一只忍气吞声的猫

没多大抱负的追梦人

今天又是生活虐我QAQ

唉!!!!!!!!!!!!!!!!!!!

⬆️代表了我现在的心情

 给老师看图真的是让心情断崖式下跌的事情。

难过我的图被贬的一文不值。

我太委屈了我现在就是一坨委屈球

希望老师在看完全班同学的作业之后可以给我加一点分

唉!!!!!!!!!!!!!!!!!!!!

太难了!!!

我跌倒了!

我站不起来了!!

我从此就要在地上躺着当一个伏地魔了!!!

就算放义勇军进行曲我也起不来了!!!!

  【拥抱自己.jpg】只有我自己可以给我自己温暖,不要打扰我此刻在教室角落里抱着手机自我取暖的快乐……

嘤…

嘤嘤....

......

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
评论

热度(2)